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 正文

合肥美奥口腔助力惠民集采种牙公益“微笑合肥”,活动正式启动!

     2023-06-25| 来源: 互联网

6月20日,由合肥市广播电视台牵头发起的第一季惠民集采种牙公益活动“微笑合肥”在合肥广电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合肥美奥口腔作为本届公益活动公益支持单位受邀参与启动仪式,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合肥市广播电视台以及蜀山区、包河区、庐阳区、瑶海区、高新区等各街道社区领导嘉宾出席。 

       以牙惠民,推动实现“种牙自由”

口腔种植是牙齿缺失后修复的重要方式,种植牙的功能、结构、外观也更接近天然牙,又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为推进种植牙集采,今年国家医疗保障局对牙齿种植的全流程计费进行了统一标准化的规定,政策下发后,全国各省市种植牙医疗服务价格调整的相关政策也相继落地。以此为契机,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开展“微笑合肥”惠民集采种牙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这项公益活动,惠及更多种植需求者,让大家可以获得更优质、更舒心的口腔修复服务,解决口腔健康问题。     

       合肥市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总监殷晓蕾致辞

合肥美奥口腔庐阳医院技术院长李麒、合肥美奥口腔政务医院技术院长齐双林出席本次活动,并分别发表了致辞。合肥美奥口腔庐阳医院技术院长李麒表示:美奥口腔历经十一年的耕耘,发展成为全国18城口腔连锁品牌,始终坚守医疗本质,牢记医疗初心,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口腔医疗团队,不断更新迭代尖端医疗技术,引进国际先进的口腔诊疗设备,并与国内外多家高品质口腔医疗品牌展开深度合作,升级服务体验,以成为全家的口腔健康管理者为目标,践行以医疗质量铸造诚心口碑,用优质服务创造品牌价值理念。       

       合肥美奥口腔庐阳医院技术院长李麒致辞

合肥美奥口腔政务医院技术院长齐双林在致辞中强调:美奥口腔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核心,以医疗为本质。为了更好地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切实解决“种牙难”和“种牙贵”的问题,美奥口腔将持续信守服务承诺,提高种植效率和质量,以高标准、高品质为广大客户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让大家能真正享受到集采种植的好处。     

       合肥美奥口腔政务医院技术院长齐双林致辞

启动仪式上,美奥口腔被授予“健康事业合作机构”称号!作为本届公益活动公益支持单位,美奥口腔将会大力支持“微笑合肥”惠民集采种牙公益活动的开展,全力以赴保障就医体验和医疗质量,提供质价相符的口腔种植医疗服务。     

       现场授牌       

       启动仪式       

 在行业有意愿、政策有红利,群众有期盼的情况下,美奥口腔用实际行动去响应国家号召。通过此次活动,美奥口腔坚定肩负起企业使命与担当,依托自身力量和影响力,积极响应社会公益事业。美奥口腔相信,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本届“微笑合肥”惠民集采种牙公益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期待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优质的口腔健康服务,早日实现“种牙自由”,拥有健康美丽的笑容和幸福愉悦的生活。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