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 正文

郎益欣分享解决失眠的办法有哪些,助您拥有好睡眠

     2023-07-30| 来源: 互联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受到失眠问题的困扰。根据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2023中国健康睡眠白皮书》显示,60.4%的受调者存在睡眠问题。很多人认为失眠就是睡不着觉,其实不然,入睡困难、夜间觉醒次数超过两次,凌晨早醒、多噩梦、总睡眠时间少于6小时,并且早上起床后感觉到头晕、嗜睡、乏力或精神不振等情况都是失眠的表现。

缺乏睡眠不但会导致思维迟缓、注意力不集中,降低工作和学习的效率,还会影响人的情绪,例如焦虑、烦躁等,严重时还会影响身体健康,所以好的睡眠就显得尤为重要。很多睡眠欠佳的人会在网上搜索解决失眠的办法有哪些,出来的结果多是放下手机、放松心情等等,但是这对于大多数失眠患者来说效果甚微。要想知道解决失眠的办法有哪些,首先要知道造成失眠的原因是什么。

中医理论认为,失眠的主要病位在于心,由于心神失养或不安,神不守舍而失眠;同时又与肝、胆、脾、胃、肾的阴阳气血失调相关。因此,想要解决失眠问题,养心安神、调理五脏是关键。从古至今人们都从未停止探寻解决失眠的办法有哪些,在古代治疗失眠的过程当中,有一味中药使用频率颇高,那就是酸枣仁,在《金匮要略·血痹虚劳病脉证并治》中就有过酸枣仁可以改善失眠的相关记载,并且在《神农本草经》当中将酸枣仁奉为佳品,表示酸枣仁久服安五脏,轻身延年。然而酸枣仁汤熬制起来耗时费力,而且不好把握用量,所以营养屋研发团队使用现代技术手段,将酸枣仁中的核心成分提取出来,研发出了郎益欣酸枣仁五味子茯苓胶囊。

郎益欣酸枣仁五味子茯苓胶囊以酸枣仁为原料,同时辅以五味子、茯苓、百合等药食同源的草本成分。酸枣仁中的皂苷类、黄酮类、生物碱类、酚酸类、挥发油类等是镇静催眠的主要活性成分,具有养心补肝、宁心安神的功效;五味子可以补肾凝心,益气生津;百合能够润肺滋阴,缓解紧张,清心安神;而茯苓可以补脾益胃,促进水分代谢,帮助排除体内湿气,达到清热安神的效果。

正所谓"先睡心,后睡眼",郎益欣通过酸枣仁、五味子、茯苓和百合,药食同源的植物相互作用,来调节脏腑功能,平稳心神,达到助眠的效果。如果你也正在寻找解决失眠的办法有哪些,不妨试试郎益欣,专为睡眠不佳的人群研制,汉方精华,帮助你改善睡眠!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