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 正文

谷比利®氨糖软骨素透明质酸片:全方位关节保健,守护你的健康之路

     2023-07-30| 来源: 互联网

你们爸妈也有这些症状吗?关节红肿,上下楼关节疼,早上起床或者久坐膝盖僵硬,偶尔运动关节还会发出响声,这些都是困扰我妈多年的关节问题。老妈关节一直不好,家里人也在不停寻找缓解关节疼痛的办法,钙片吃了不少,但是作用不大,直到后来跟同事聊天,同事说她爸爸之前也有这种情况,这是缺乏氨糖的表现,随着年龄的增长,关节中的营养物质大量流失,再加上长年累月使用关节,加剧关节软骨磨损和退化,从而引发关节问题,如果想要改善,要从根源入手,也就是要补充氨糖,氨糖能刺激软骨细胞合成胶原蛋白和蛋白多糖,促进软骨基质合成,抑制软骨的降解。

不过,同事告诉我只补充氨糖是不够的,如果把软骨比作机器的轴承,那么关节滑液就是润滑油。修复轴承需要氨糖的介入,而补充润滑油则需要另一种物质——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构成关节滑液的主要成分,也是滋养软骨、催生滑液的必须物质,具有改善关节润滑机能等功能。它的粘弹特性,使其同时作为润滑剂和减震器存在于关节中,对维持关节软骨等组织的生理功能至关重要。

最后同事给我推荐了谷比利®氨糖软骨素透明质酸片,谷比利®氨糖软骨素透明质酸片每日可以补充1468毫克的氨糖,满足每日的氨糖补充需求。而且谷比利采用了"氨糖+透明质酸"的配方,要知道之前我们如果想要补充透明质酸只能通过注射的方式,并且需要经常注射才能保持效果,不但麻烦,还有感染的风险,而且成本也比较高。

谷比利®氨糖软骨素透明质酸片采用了国家专利的透明质酸包埋技术,通过口服的方式每天可以补充25.6毫克的透明质酸,让透明质酸的补充更加方便。除此之外,透明质酸与产品中的钙、软骨素、VC、锰等营养成分相辅相成,对骨关节起到事半功倍的养护效果。

谷比利®氨糖软骨素透明质酸片养软骨护关节双管齐下,更加有效促进中老年人的骨关节健康发展,老妈在吃了一段时间谷比利之后,关节问题已经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现在很少听到老妈念叨关节疼了,如果你爸妈也有关节问题,不妨试试谷比利®氨糖软骨素透明质酸片吧!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