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正文

悟空互助社:以互助精神,保障青年群体健康

     2019-08-12| 来源: 第一健康网| 查看: 10| 评论: 0

一百年前,中国青年五四运动点燃了革命火炬,拉开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序幕,中国青年从此作为独立的力量开始登上历史舞台。一百年的风雨兼程、沧桑巨变,今天的中国早已独立、民主、自由、平等,而新时代的青年群体也日益彰显出蓬勃向上的发展活力。8月12号,2019国际青年节的脚步日渐临近,社会各界再次对我国青年健康现状、未来规划等给予了高度关注。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发布的最新人口普查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青年人口为7.12亿,2019年上半年,中国青年人口总量已接近8亿人次。毋庸置疑,青年群体现已成为决定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力量,也是国家未来发展的希望。

然而,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在严重的环境污染、激烈的社会竞争、频繁的社会应酬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影响下,当代青年群体罹患大病的概率逐步提高。《2018年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中显示,青年群体的疾病指数为28.7%,且女性疾病状态比例高于男性。

业界专家分析指出,现今重大疾病呈现年轻化趋势,青年群体应多加重视,选择合适的健康保障方法。谈及健康保障,不少人会联想到商业保险、重疾保险,实际上,这两者一直存在着条款复杂、风险系数高、退保扣款多等弊端,且不能适用于所有的青年群体。同时,由于商业保险的保费大多与保障范围和保险金额有关,即保障越多保费越多,所以想要借助商业保险来防大病,需要花费数千元甚至上万元,价格相对高昂。

现今的青年群体刚进入社会,正处于满腔壮志、心怀抱负的阶段,他们要面对的,不只是工作奋斗的压力,还有房贷、车贷的压力,商业保险的高昂保费则更难以负担。与商业保险相比,像悟空互助社这样真正能够花小钱防大病的互助平台便成为了最好的选择。

悟空互助社是由悟空保集团基于“关爱自己,互助他人”的理念,推出的全新网络互助服务平台,旨在为中国亿万家庭提供专业完整的保障体系,并以互助精神帮助大病患者和家庭度过难关。

相比于同类重疾互助平台,悟空互助社积极响应大众的健康需求,具有门槛低、产品覆盖面广、使用简单等优势,能够满足青年群体的高性价比理性需求。悟空互助社面向0-75岁人群,采用定期、年缴形式,费率和管理费相对更低,只需交纳8元即可成为互助社成员,享受大病保障。若不幸患有大病,只需按照平台要求上传相关证明资料,便能获得一定的互助金,无需其他繁琐流程,真正实现了争分夺秒、抢占大病救治先机。

此外,悟空互助社这一全新的网络互助平台还受到了资本的青睐与认可,获得了由58集团、易宝支付领投,梅花创投等跟投的6000万元天使轮融资,为保障青年人群等成员的健康与权益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青年群体不只需要勇于担当、开拓前行,更应重视自身健康,这也是我国大健康理念提出的根本目标。在又一个国际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悟空互助社愿积极响应号召,关注青年群体健康,以网络互助形式托起青年群体的美好未来,成为人人必备的“救命毫毛”。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